Kinghealth 的誕生:
Kinghealth 創立於1990年。 本著 “成長之道 由護足開始” 的理念,製造大眾化的保健鞋。讓穿著真皮保健鞋上學去不再是小部份學童的專利!

Kinghealth 保健鞋品牌的成立,是因應市場需求及家長對護足的意識提高,因而創立 Kinghealth。目的;為社會各階層人仕提供經濟而有效的基本護足產品,將護足意識帶給家長及小朋友。 所謂預防勝於治療,我們深信要預防足患,便要從產品質素著手,追求卓越,為足部健康作出貢獻。
貨品現分佈於各大百貨公司及鞋店,口碑與日俱增 。

新光鞋業的歷史:
敝公司1974年在香港成立,致今已有接近40年。專業生產、批發、及零售學生鞋、男、女、及童裝休閒鞋、時款鞋、球鞋、花鞋仔等等。

十多年前已於國內自設廠房,專門生產學生皮鞋。工廠以港式管理槪念及技術監督為基礎,配備齊全及完善的製鞋生產設備。亦配備完善的售後服務,保證有足夠能力提供優質、實惠的學生鞋給零售商號和銷費者。

公司品牌:
除了創立自家品牌 Kinghealth 保健學生鞋,實行並推廣 “成長之道 由護足開始” 的理念。另外,亦創立了:
no.no HOUSE 品牌系列包括:
(no.no、MEN’S NO.NO、minino.no) 更是港日台知名品牌。
2003年公司更成為泰國知名拖鞋品牌生產商 “aerosoft” 及 “Kito” 的香港代理。
此外公司亦代理當紅日本卡通品牌: 花漾明星 (Kirarin)、幪面超人系列 (Masked Rider)。
還有其他自家品牌:
MARY & JUDY、Hello、Lannong、BORN-3、Hei-Go、BELL-DOG、 GRANDLAND 等等。